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健康口腔行动——防龋知识进校园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李莉   时间:2023-09-11 16:37:34   

  宿松融媒讯 为践行健康口腔行动,提高我县儿童的口腔健康水平,让学生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9月8日,县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方翔一行来到洲头乡中心小学开展“健康口腔行动——防龋知识进校园”活动。

  这次活动上,方主任分享爱牙护牙知识,向小朋友们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引导小朋友们多吃五谷杂粮和瓜果蔬菜,养成健康膳食、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等健康生活方式并建议学校老师提醒家长要重视口腔健康问题,及时预防和治疗口腔疾病。普及口腔健康知识的同时宣传“健康口腔”惠民政策。

  县人民医院自从去年开始持续开展健康口腔防龋知识进校园活动,截至目前,县人民医院口腔科医护人员已经走进6所学校进行宣传,累计服务一千余名学生。通过口腔知识科普宣传活动,为孩子们普及了口腔健康保健知识,增强了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和能力,这次防龋知识进校园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李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