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经普办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统计局  作者: 孙彤   时间:2023-08-29 16:11:27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确保单位清查摸底高质量完成,8月28日上午,县经普办组织召开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县经普办全体成员,各乡镇经普办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会,县统计局局长、经普办主任张华进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经普办业务人员依次对五经普宣传准备工作情况、清查摸底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

  县经普办对各乡镇经普办业务人员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并对各乡镇在清查摸底期间出现的典型错误和共性问题进行了汇总说明。

  张华进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保证普查对象不重不漏;二是要按部就班,按照上级要求层层推进清查工作;三是要深入工作,按照清查实际及时汇报,遇到问题多沟通多商量;四是要有信心、决心、耐心、责任心,各乡镇齐心协力,确保清查摸底工作顺利完成。(通讯员 孙彤)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