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医保局: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医保局  作者: 刘园园   时间:2023-08-23 10:36:52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新载体,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和五星党支部创建,激发医保工作组织新动能,近日,宿松县医保局党支部与国元保险宿松支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县医保局与国元保险宿松支公司联合开展了意外伤害案件实地调查,走访核实患者受伤原因及经过,排除第三方责任,切实保障参保人员合法权益。在共建活动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支部共建方案,并希望党支部以“结对共建”为载体,积极推动双方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随后,县医保局工作人员围绕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和意外伤害险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对我县大病保险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国元保险宿松支公司工作人员对大病保险及意外伤害调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唐功长同志表示,要以共建活动为契机,梳理党建资源,搭建共享平台,持续推进党建共建、业务共促。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参保群众提供更便捷、多元的服务,不断提升参保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刘园园)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