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华亭镇妇联:放心家政暖民心 巾帼助力见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贺菁   时间:2023-08-18 10:51:18   

  宿松融媒讯“放心家政”作为十大“暖民心”行动之一,一头牵着民生,一头牵着就业。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华亭镇妇联联合镇人社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放心家政”宣传志愿活动。活动中,镇、村妇联联合巾帼志愿者发放“放心家政”行动宣传彩页和印有“线上家政”二维码的小扇子等,详细向群众宣传“放心家政”行动。

  此次活动重点向群众宣传“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服务举措,对于有求职意向的人员详细介绍家政服务内容及家政服务企业。面对面向群众解读政策,答疑解惑,让群众深入了解“放心家政”这项民生工程的相关知识,提升群众对家政服务的认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扇子100余把,现场咨询群众60余人次。

  下一步,华亭镇妇联积极谋划“一区一品”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推进“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深入人心、落地见效,让家政服务更便民、更放心、更暖心,为群众的幸福加码。(通讯员 贺菁)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