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经普办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统计局  作者: 孙彤   时间:2023-08-07 16:53:13   

  宿松融媒讯 8月4日,县经普办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座谈会,研讨交流五经普重点工作。各乡镇经普办主任及业务人员共20余人参会。县经普办主任张华进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就五经普相关工作作了安排。一是要求各普查单位要认真参与市级普查培训,打牢基础;二是要求多渠道做好五经普第一轮宣传工作,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解普查、支持普查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求依据实际情况调整“两员”名单,确保普查员数量的合理性及人员稳定性。

  张华进就四个方向的事项作了强调。一是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领悟五经普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强化工作责任感;二是强调要抓好升规入统工作,在经济普查中切实反映我县二、三产经济总量;三是强调要增强规范意识,面对统计工作新形势和新要求,要确保数据真实性;四是强调要做好心理与物质上的双重准备。各单位要把握好五经普面临的新特点、新要求,把五经普当作一次历练的机会,凝心聚力,高效推进全县工作稳步开展。(通讯员 孙彤)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