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水利局会同渔政执法部门开展长江联合执法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水利局  作者: 李洋   时间:2023-07-19 17:06:2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执法部门之间的协作与联动,有效遏制长江涉水违法行为,7月18日,宿松县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西排局中队会同宿松县渔政执法大队洲头中队、程营中队在长江宿松段八里江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打击长江非法采砂运砂与非法捕捞行为。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艇2艘、执法人员11人、检查船只16艘,未发现异常情况。同时,执法人员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对船主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

  今年以来,宿松县水利局为切实做好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24小时值班与执法巡查,加密巡查次数、加长巡查时间;及时升级长江视频监控系统的服务功能,严格落实视频夜间巡查制度;不定期会同渔政大队洲区三个执法中队开展常态化联合执法巡查,加大对长江涉水非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做到有案必查、查案必严,切实保护长江生态环境、保障长江河道防洪、通航安全和河势稳定。(通讯员 李洋)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