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卫健委开展健康口腔行动“进社区”义诊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陈红   时间:2023-07-13 11:04:3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口腔行动,维护老百姓口腔健康,提高健康口腔知识知晓率和满意度,日前,县卫健委组织县人民医院、松兹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在东北新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健康口腔行动“进社区”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健康口腔宣讲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设置展台、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暖民心行动之健康口腔行动的相关政策。参加活动的口腔科医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社区群众进行口腔检查,提供口腔健康咨询服务,并为有口腔疾病的居民提供个性化的诊疗服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健康咨询120余人,提供口腔免费检查150余人。

  今年以来,县卫健委全力推进健康口腔行动,通过开展3-6岁儿童免费涂氟、6-9岁儿童免费窝沟封闭项目、增加医疗机构牙椅、二级以上医院开设午、晚间门诊、邀请上级医院口腔专家定期坐诊、扩充口腔医疗资源等方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健康口腔服务,提高老百姓口腔健康预防意识和能力。(通讯员 陈红)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