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财政局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周俊   时间:2023-07-03 16:41:25   

  宿松融媒讯 6月30日,县财政局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副主席陈福生到会指导。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县总工会《关于同意宿松县财政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依次审议通过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经过现场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会议强调,工会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切实发挥工会职能,积极履行工会义务,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探索财政工会工作新思路,为提升职工综合素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强财政活力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提高站位,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要主动作为,健全服务职工工作机制;要以身作则,加强机关工会自身建设;要凝聚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力量,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分别选举新任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通讯员 周俊)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