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法院:禁毒进校园 护航青春不“毒”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民法院  作者: 周静   时间:2023-06-25 16:21:45   

  宿松融媒讯 为增强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6月21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法院联合县税务局来到华亭镇雪郑小学开展“禁毒进校园·护航青春不‘毒’行”送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宿松法院干警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宣传单页告诉大家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知识。并列举了毒品毁灭自己、祸及家人、危害社会的现实案例,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免受毒品侵害。同学们端坐倾听,十分认真,对毒品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会对毒品说“不”。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和防毒禁毒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为青少年成长打造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环境。(通讯员 周静)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