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宿松城管:情系端午节 爱撒福利院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杨夏统   时间:2023-06-23 17:21:18   

  宿松融媒讯 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让福利院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6月20日,县城管局志愿者走进福利院,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慰问活动,为儿童们送去粽子、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

  活动中,福利院负责人给大家介绍了福利院的相关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餐厅、康训室等,看到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爱以及院内干净整洁的环境后,志愿者们深切感受到了福利院工作人员用心用情关爱特殊儿童的奉献情怀,并对孤残儿童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深感敬佩。

  孤残儿童是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保障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是社会的共同责任。此次端午慰问活动,不仅在生活上给予了孤残儿童物质帮助,更让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浓浓暖意。下一步,县城管局将加大对特殊青少年群体的关爱力度,尽心尽力帮助孤残儿童,让这些折翼天使在“爱”中成长,在“爱”中坚强,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为促进社会公益事业长足发展献出城管力量。(通讯员 杨夏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