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食品安全无小事 一枝一叶总关情”——凉亭市场监管所开展“佳节守护”食品安全专项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 胡涛   时间:2023-06-21 17:42:37   

  宿松融媒讯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节日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守牢食品安全底线,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6月20日,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分局、凉亭市场监管所在趾凤乡、河塌乡、凉亭镇开展“佳节守护”食品安全专项行动。

  根据节日消费特点,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白崖寨风景区、养老机构、大型商超、餐饮单位以及食品生产小作坊等重点场所进行监督检查。以粽子、绿豆糕、咸鸭蛋等为重点品种,对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食品实施重点检查。同时督促各经营单位严把食品准入关,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严禁采购、销售来源不明、无溯源凭证的食品。

  下一步,凉亭市场监管所将持续开展端午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确保节日期间广大人民群众买的安心、吃的放心、过的舒心。(通讯员 胡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