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周俊   时间:2023-06-21 10:46:03   

  宿松融媒讯 6月19日,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东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各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李强主持国务院第二次专题学习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调研报告》以及2023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并就所学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李正东指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学习任务,及时补缺补差,将工作做在平时;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有效支持高质量发展中保障财政可持续和政府债务风险可控;各分管同志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要提前谋划好今年“七一”活动。(通讯员 周俊)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