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财政局:文化长廊倡廉洁 春风化雨润廉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周俊   时间:2023-06-12 10:16:45   

  宿松融媒讯 今年以来,宿松县财政局精心打造机关廉政文化走廊,不断创新、丰富和拓展廉政教育形式,把纪律教育融入日常,不断提升机关廉政文化“春风化雨式”的教育实效。

  “廉洁故事”“廉政标语”“党建文化”“财政文化”……走进县财政局办公大楼,一幅幅涵盖廉洁准则、格言警句、廉洁事例等标语、展板映入眼帘,浓郁的清廉气息扑面而来,党建工作、财政工作等日常工作都被赋予了清廉元素。廉洁文化长廊美观简洁、内容鲜明、通俗易懂,既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又给人以刚柔并济的温馨警示,宛如阵阵清风拂面。

  下一步,县财政局将深入推进财政文化与廉政文化完美结合,通过开展“廉政党课”“清风读书班”等活动,引导财政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廉洁文化砥砺品格、践行初心、勇担使命、扎实工作,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周俊)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