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高考考点已全部准备就绪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韩爽 程石欣   时间:2023-06-06 17:57:56   

  宿松融媒讯 明天,2023年高考就要开考了,我县各考点已经全部准备就绪。

  今年高考将严格执行“不得将手机带入考点”的规定,实行智能安检门+人工安检的“双安检”模式,我县各高考考点入口处已安装智能安检门及手机存放箱。只要有考生携带手机或者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进入“智能型手机探测门”时,“智能型手机探测门”便会发出滴滴的响声,进行实时报警,遇到这种情况,则会有专人对其进行再次手动检测。如果考生没有携带这些设备,则可以“秒过”。

  据悉,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在我县设置5个考点、264个考场,并按规定配设备用考场,共有7694名考生参加考试。

  (融媒体记者 韩爽 程石欣)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