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林业局平安建设宣传走进柳坪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林业局  作者: 杨生 吴宿珍   时间:2023-06-06 16:47:40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做好宿松县平安建设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平安创建参与度,营造平安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6日,县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柳坪乡邱山村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到达邱山村后,首先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该村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整体推进情况;紧接着根据走访安排,一家家入户走访,村民不在家的一一电话问询。通过发放《致全县居民的一封信》、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等,向当地村民普及反电信诈骗、反邪教、扫黑除恶、防范养老诈骗、道路交通安全、暑期安全、防溺水、禁毒等知识,了解村民对当地社会治安状况的评价。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的热情,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通讯员 杨生 吴宿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