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全面启动2023年全国 “安全生产月”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  作者: 祝洪果   时间:2023-06-06 16:10:56   

  宿松融媒讯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制定了本公司《2023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强化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一是营造宣传氛围,分别在制水生产厂区、在建工程现场悬挂主题横幅、电子显示屏、微信工作群、公众号加强安全生产月专题宣传教育。二是做优党建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公司党支部组织以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主题上一节党课,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检验党建工作一项重要标准。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一次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学习,同时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开展一次应急演练,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加强隐患排查,确保活动实效。以制水生产安全、设备设施、危化品储存与使用、供水管网、工程建设等为内容,全面开展一次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

  活动要求,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认清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始终围绕主题,扎实有效地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真正做到安全意识覆盖全员、应急技能普及全员,全面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祝洪果)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