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高岭中小举行“党是阳光我是苗”书画评选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中小  作者: 汪明元   时间:2023-06-06 16:05:09   

  宿松融媒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6月5日,高岭乡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第十二届“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书画校级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由该校党支部联合少工委、关工委实施。根据县关工委文件要求,该校制订了活动方案,要求各班级动员学生用七色画笔,以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描绘爱党爱国爱家乡爱真善美的童心世界。晚上7点,五位专业评委老师根据评选标准,对选送参加校级比赛的45幅绘画和20幅硬笔书法作品,认真细致地予以赋分。最终经过评委老师打分,评选出绘画和书法作品一等奖5幅,二等奖10幅,三等奖若干幅。一等奖作品将选送县关工委参加县级比赛。

  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学生展示了一个放飞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提高了他们的绘画书法能力,而且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激发了全体学生“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意志。(通讯员 汪明元)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