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质监站参加全县房屋市政工程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张利军   时间:2023-06-05 17:16:45   

  宿松融媒讯 为全力抓好房屋市政工程领域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工作,6月5日上午,全县房屋市政工程领域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县第三自来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建筑工地进行,宿松县质监站全体监督员参加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开展前,县住建局副局长舒劲松对演练活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并强调了质量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应急救援演练有序开展,本次演练有效地提高建筑工地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强化了应急救援预案的执行力和实效性,提高了施工队伍的应急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本次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安全生产月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宿松县质监站将积极利用演练活动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强化房屋市政工程领域的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与服务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可控、安全生产有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张利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