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举办燃气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班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严大畏   时间:2023-06-05 17:14:36   

  宿松融媒讯 为维护全县燃气安全稳定,全面提高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安全管理水平,6月5日,宿松县燃气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班在孚玉山宾馆举行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由宿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宿松鹏程职业专修学校承办,培训班邀请省级燃气行业专家晋传银教授授课。全县燃气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运行维护与抢修人员、配送人员等5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培训活动。

  会议详细讲解了燃气法律法规,标准规范、通用与专业知识等内容。培训结束将进行考试,对考试合格的人员核发由住建部门统一印制的《燃气从业人员专业培训考核合格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燃气从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燃气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技能,提升了燃气经营管理水平,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燃气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打下了扎实的基础。(通讯员 严大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