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资规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资规局  作者: 石守严   时间:2023-06-05 17:12:25   

  宿松融媒讯 6月5日上午,县资规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局党组书记郭芳红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等重要论述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重大部署第一时间学习、重大舆情第一时间研判、重要问题第一时间解决,推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各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对照清单,狠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要进一步强化阵地管理,发挥中心组学习示范作用,大力提升全系统“学习强国”活跃度、参学率,抓好网络舆情的监测管理特别要做好“12345”热线的回复处理,严格规范干部职工的网络言行,确保全县自然资源系统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指出,共同富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服务中心大局意识,充分发挥部门优势,为保障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然资源规划力量。(通讯员 石守严)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