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商务局开展农贸市场用电安全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商务局  作者: 黄伟平   时间:2023-06-05 17:04:23   

  宿松融媒 随着夏季气温上升,用电负荷量增大,为防止过载用电,线路老化、短路现象造成的用电安全事故,切实消除农贸市场的火灾隐患。近日,商务局党组书记石宿荣带队对黎河农贸市场、皖西南农贸市场的夏季用电安全进行巡查。

  石宿荣对市场内电路铺设是否规范,用电是否规范,是否有私拉乱接现象,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石宿荣指出,农贸市场人流量大,夏季是用电高峰期,局安全生产部门要对农贸市场用电安全整改尽早出台方案,一市场一方案,建立排查整改台账,针对问题逐一整改,争取排查一件整改一件,同时,市场管理部门要手勤腿勤,加强安全巡查力度,确保各类设备能正常使用,绷紧“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这根弦,继续加大对农贸市场用电、用火、用气等检查,提升市场内经营户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黄伟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