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司法局召开“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刘贝   时间:2023-06-05 16:57:04   

  宿松融媒讯“你们在哪里,宿松县司法局就在哪里!你们怎么样,宿松县司法局就怎么样……”近日,宿松县司法局召开“双提升”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参加会议。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并深刻剖析当前“双提升”工作落后的主观原因,一是职能宣传不到位,二是矛盾纠纷化解不充分,三是公共法律服务整合力度不够,作用发挥不到位,四是主动服务的能力意识不够。

  石海燕强调,全系统要认清落后的形势、认清迫在眉睫的任务、认清必须往前冲的要求,务必背水一战找突破。一要抓好职能发挥。全局上下要严格按照“双提升”工作安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要加强与乡镇、村社区的沟通协作,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创的良好氛围。二要抓好服务提升。切实树立“你在哪里,宿松县司法局就在哪里”的理念,特别是窗口单位,要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质效,始终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要抓好宣传引导。抓住关键环节,创新法治宣传形式,在走访入户时要从老百姓关心的问题入手,多运用拉家常的形式,拉近与老百姓的距离,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好事解难事。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双提升”工作集中督导反馈会、全县“双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通讯员 刘贝)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