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召开2023年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韩爽 程石欣   时间:2023-06-02 17:31:58   

  宿松融媒讯 在六五环境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日上午,我县召开2023年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县委宣传部、县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日报、新安晚报、安徽商报、安徽经济报、市场星报、县融媒体中心等新闻媒体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县生态环境监测站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县2022年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2023年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各新闻记者就我县临江产业园皮革企业问题整改工作的具体做法及整治成效、上级对我县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要求及我县的具体落实举措,大湖水质改善措施等进行了提问,县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解答。(融媒体记者 韩爽 程石欣)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