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住建局积极开展宿松县机制砂行业专项整治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张利军   时间:2023-06-02 16:44:51   

  宿松融媒讯 为提高机制砂质量,保护环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6月2日上午,宿松县机制砂行业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县机制砂行业专项整治会商会。

  会议由政府相关部门代表及专家进行了讲解和交流,就机制砂生产与质量管理、行业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研讨,就开展机制砂石企业专项检查、质量监督抽检、安全隐患排查等整治工作做出工作要求。

  会上,县住建局结合我县机制砂行业的基本情况,就如何加强监管、整治违法违规行为、提高机制砂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如何全力支持机制砂行业的发展、持续加大行业监管力度,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保驾护航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会后,县住建局就该项工作作了专题部署。下步工作中,县住建局将继续与各部门密切合作,共同推进机制砂行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张利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