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财政国资机关党委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江丽   时间:2023-06-02 16:42:19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财政国资机关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5月31日,县财政国资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赴县保安公司开展互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近年来,县保安公司持续深化“红色领航,守护一方”党建品牌建设,实施强基工程、铸魂工程、先锋工程,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被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评为全县优秀党建品牌。各支部负责同志实地参观了县保安公司党建品牌阵地、党员活动室等,详细了解县保安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县保安公司就创优党建品牌、打造党建特色亮点作了经验交流。

  县财政国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华国对县保安公司在加强党的领导、党建品牌创建、党建业务融合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国有企业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找准“融”的出发点、发力点、落脚点,在目标管理上同谋划、同部署,在行动落实上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要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纵深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努力打造具有企业特色亮点的党建工作品牌,积极互联共建,深化党建业务交流,以党建联建为纽带助推我县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江丽)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