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2名选手在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竞赛中获奖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朱柳笛   时间:2023-06-02 09:31:28   

  宿松融媒讯 5月31日,安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业、第一届安庆市HR经理人和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的50余名选手参加角逐。

  本次大赛由安庆市人社局主办,旨在为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及优秀企业人力资源工作者搭建展示自我、彰显实力的平台,引导行业职工在实践中创先争优,实现自我价值。

  县人社局精心组织,选拔来自县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业务骨干及行业企业人力资源优秀从业者参加比赛。经过多轮比拼,我县选手取得佳绩。在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中,宿松聚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石李华荣获二等奖,在安庆市HR经理人评选活动中,安徽亿达建设集团的曹鹏报送的管理案例获评“第一届安庆市人力资源管理优秀案例”。

  县人社局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提升我县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人员知识和技能水平,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我县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朱柳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