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教育局获省级劳动竞赛先进集体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何晓   时间:2023-06-01 16:24:29   

  宿松融媒讯 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联合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安徽省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宿松县教育局被授予“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称号。日前,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健武一行按省总工会部署要求,送奖上门到县教育局,举办发放仪式、召开座谈会,进行授牌颁奖。

  近年来,宿松县教育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抓党建、强学习,提质量、强发展,保民生、强建设,重安全、强措施,抓队伍、强作风,履职责、强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提升教师技能,引领广大职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该局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大力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缓解教职工身心压力,做好职工的健康体检。切实关爱女职工,切实维护好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对特殊困难女职工,建立帮困“送温暖”长效机制,解决家庭实际困难,激励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拼搏奋进,推动发展取得新成效。

  荣誉的取得,激励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下一步,县教育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宿松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何晓)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