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财政国资机关党委举办党建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江丽   时间:2023-06-01 16:19:31   

  宿松融媒讯 5月31日,财政国资机关党委举办党建业务知识专题培训,财政国资机关党委委员及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全体参加。

  培训会邀请了县直工委副书记石小龙进行专题授课,详细解读了党支部规范建设要求、党建活动组织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等内容。本次培训讲解细致、深入浅出,实用性强,进一步增强了各党支部委员的政治素质、党务工作能力,对提升财政国资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培训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华国强调,做好财政国资系统党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加强财政国资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找准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增强党建本领,努力在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通过学习培训,新一届支委们纷纷表示,将按照财政国资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积极认真地开展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江丽)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