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凝聚共识促发展:安庆仲裁委宿松县律师协会工作座谈会胜利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刘贝 张文斌   时间:2023-06-01 11:05:04   

  宿松融媒讯 5月30日,安庆市司法局仲裁律师座谈会在宿松县召开。安庆市司法局、安庆仲裁委、宿松县司法局、宿松县律师协会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律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播放了安庆仲裁委宣传片,宣读了《安庆仲裁委员会安庆市律师协会战略合作协议书》,通报了安庆仲裁委近几年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仲裁律师人才培养、仲裁规则对接、仲裁业务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仲裁和律师合作空间广阔,未来将在仲裁律师人才培养、仲裁宣传推广等方面深化合作,合力推动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律师是仲裁员队伍的主力军,是宣传推行仲裁法律制度和开展仲裁工作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在仲裁法律制度中的独特优势,提升律师参与仲裁工作的深度和广度。要加强仲裁与律师行业交流与合作,推动律师行业与仲裁事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促进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刘贝 张文斌)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