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科协开展最美科技工作者宣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协  作者: 刘雪娟   时间:2023-05-31 15:29:42   

  宿松融媒讯 2023年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今年的主题为“点亮精神火炬”。以弘扬科学家精神、展现科技工作者风采作为主线,宿松县科协启动系列活动。30日在宿松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最美科技工作者科学讲座”活动。此次授课的是荣获2023年“安庆市最美科技工作”称号的刘志清老师。

  刘志清从事科学传播、科普教育和科技创新教育工作7年时间,一直致力研究开发青少年科技创新和科普教育,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并把科技创新教育渗入学科教学之中,把科普宣传和科创研学深度融合,积极带领学生参与各类青少年竞赛项目,用坚守托举了学生的科技梦。刘志清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要想看得更远,看得更多,看得更清,就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科学素养。

  下步工作中,宿松县科协将结合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弘扬科技创新正能量,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县科协工作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雪娟)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