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文旅体局“三举措”助力企业纾困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文旅体局  作者: 殷晓晖   时间:2023-05-31 09:26:53   

  宿松融媒讯 为高效服务企业,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县文旅体局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实施三项助企纾困举措,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一是走访企业听诉求。今年以来实地走访企业8家30余次,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走访期间,将企业反馈的诉求信息进行全面收集,并及时和相关办理部门对接协调,以便更好为企业解决问题,提高企业经营效率。

  二是宣传政策促发展。送政策进企业,面对面为企业开展政策宣讲。加大对安徽省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若干政策举措》等文件的宣传力度,认真为企业提供解读工作,切实让企业得实惠。

  三是强化服务解难题。将继续发挥走访联动机制服务企业工作,加强服务理念,快速回应企业诉求,尽心尽力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助推我县文旅体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殷晓晖)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