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召开华阳河蓄滞洪区工程专业项目迁(改)建电力施工图审查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水利局  作者: 唐宏韬   时间:2023-05-29 16:47:31   

  宿松融媒讯 为加速推进华阳河蓄滞洪区工程宿松县专业项目迁(改)建工作,5月29日,宿松县华阳河蓄滞洪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专业项目迁(改)建电力施工图审查会议。县供电公司、县建管所、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了专家及市建管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我县专业项目迁(改)建电力施工图设计方案,图审专家及参建单位针对杆线落点、跨越设计、预算价格拟定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进一步的优化意见。

  会议指出,图纸会审是必要且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环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图纸会审。各参建单位特别是施工单位要通过图纸会审快速熟悉设计图纸、领会设计意图、掌握工程特点及难点,制定方案解决施工过程中碰到的技术难题,更有效优化设计方案,切实在开工前将设计缺陷降低到最小范围。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坚持“三原”的原则,根据专家及相关单位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施工图纸,尽快出具施工蓝图,加快工程开工迁移进度,为主体工程建设奠定基础。(通讯员 唐宏韬)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