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安庆市司法局到宿松县司法局调研督查“双提升”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刘贝   时间:2023-05-29 10:53:18   

  宿松融媒讯“积极发挥司法行政的各项职能,在做好法治宣传教育的同时,用心服务,真心实意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困难。”近日,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满意度,安庆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秋生带队,深入宿松县佐坝乡开展“双提升”大走访大调研大宣传活动。

  调研组一行坚持从拉家常开始,深入群众家中,以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了解群众思想、生活状况以及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一行还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介绍了贴近群众生活的法律援助惠民政策,并就如何防范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进行了详细宣传,通过与人民群众零距离面对面的接触,拉近了司法行政与人民群众的关系。

  在佐坝乡鱼雁村,曹秋生强调,“双提升”工作是一项暖心、聚心的民心工程,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清醒地认识到抓好“双提升”工作是形势所需、职责所系、群众所盼。要充分发挥基层司法行政干警的作用,把职能工作跟老百姓说清楚、把上级政策带给老百姓,用真心听民声,用真诚访民意,用真情暖民心。(通讯员 刘贝)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