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又获“红旗党组织”奖牌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 郭慧泉   时间:2023-05-27 10:41:43   

  宿松融媒讯 5月25日,在2023年度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又获颁2022年度宿松县县直机关“红旗党组织”奖牌。

  近年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进业务与党建同频共振、融合发展。先后创立了“小汪帮办”“党建赋能 暖心‘登记’”党建特色品牌,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激发了不动产登记队伍勇于担当、创先争优的主动性。在巩固“小汪帮办”团队建设成果的基础上,支部通过抓实“书记领办”项目,继续强化信息化建设,组织线上、线下活动传递“正能量”,给服务对象提供了更加便利、更加温馨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体验,为持续优化县城营商环境作出了辛勤的努力,并连续获得上级党组织及主管部门的表彰。

  下一步,支部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着力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营造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郭慧泉)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