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文旅体局举办宣传信息工作业务培训班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文旅体局  作者:    时间:2023-05-27 09:33:0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文旅体系统宣传信息工作,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宣传信息稿件写作能力和技巧,推动文旅系统新闻宣传水平再上新台阶,5月25日,县文旅体局组织举办了系统宣传信息工作业务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安徽知名作家、资深记者司舜老师进行授课,副局长陈燕静主持会议并作了经验交流,局机关股室、局属各单位宣传信息员2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集中观看了《新媒体时代·内容安全审核建议》线上直播培训内容;司舜老师就《新闻稿件起句及应用》作了培训和讲解;陈燕静副局长就《关于做好信息工作的几点体会》进行了经验交流。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生动,指导性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下一步将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写作技巧,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积极推动文旅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舒国相)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