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司法局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督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张文斌   时间:2023-05-26 10:52:45   

  宿松融媒讯 为真实了解和掌握包片社区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5月23日下午,县司法局到孚玉镇大河社区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多种方式,了解大河社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就“双提升”工作开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及困难同大河社区村支两委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

  为持续做好“双提升”工作,督查组指出,一要加大“双提升”工作宣传力度,坚决摒弃厌烦、敷衍思想,结合防溺水、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通过宣传栏、宣传标语、温馨提示、微信微博、入户走访宣传等形式,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走访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类,及时排查化解,办理情况适时向群众反馈,提高群众满意度。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对“双提升”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与包保负责人联系沟通,共同出谋划策,为全县“双提升”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增添助力。(通讯员 张文斌)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