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质监站开展公园垃圾清理志愿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杨宇超   时间:2023-05-26 10:43:40   

  宿松融媒讯 为创建文明城市,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宿松县的整体环境质量。5月24日,宿松县质监站支部组织党员及职工在县山水公园开展垃圾清理志愿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拿着垃圾袋和清洁工具,他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对山水公园内的垃圾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热心群众受到感召,主动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一起为环境保护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垃圾清理志愿活动是宿松县质监站支部长期坚持开展的志愿活动之一。

  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让我们共同关注环境保护,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建设美丽宿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杨宇超)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