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财政局深入调研重点拟上市后备企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杨飞   时间:2023-05-26 09:41:4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上市后备企业培育,指导企业加快推进股改上市工作,5月23日下午,县财政局局长李正东一行到重点拟上市后备企业安徽天地高纯溶剂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李正东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场所,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仔细询问销售、税收、利润等经营数据,详细听取了企业上市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上市工作进展顺利,国元证券对企业的尽职调查工作已完成,并制定了详细的上市规划,正在准备进行企业股份制改造工作,力争下半年报证监局辅导备案,计划2024年4月底前申报新三板创新层挂牌。

  下一步,县财政局将持续深入拟上市后备企业走访调研,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加强企业股改、申报辅导备案、上市工作过程中的协调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通讯员 杨飞)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