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全县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办公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徐燕翔   时间:2023-05-25 17:25:24   

  宿松融媒讯 为推动全县“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进一步落地生效,5月24日,县亩均办在县科经局召开了县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办公会。县亩均办主任、县科经局局长孙中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承担我县亩均效益评价的第三方机构——安策智库根据《宿松县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实施意见(试行)》《2023年宿松县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要点》及任务清单等文件精神,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责进行了分解;各参会单位就各自工作任务展开讨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县亩均办和安策智库工作人员一一给出了解答。会场讨论氛围浓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孙中和指出,2021年我县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得到了省亩均办的通报表扬。但是,此项工作存在基层问题复杂化和个性化,且今年任务工作量和要求都有所提高,新一轮的评价工作即将开展,希望各相关部门继续群策群力,配合第三方一起把我县的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做好做实。

  县亩均办按时间节点,就今年的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同各成员单位进行了部署

  县发改委、县税务局、县资规局、县财政局、县统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应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人社局、县商务局、县经开区管委会等部分县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经办人员参会。(通讯员 徐燕翔)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