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水利局开展党员先锋志愿创城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水利局  作者: 叶海超   时间:2023-05-24 16:56:19   

  宿松融媒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24日,县水利局党员志愿者到民西社区皖西南菜市场附近开展党员先锋志愿创城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有的志愿者穿梭在人群中,向店铺店主和过往来客发放2023年上半年全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对群众问题耐心细致解答;有的志愿者捡拾店铺门口以及菜摊前后的垃圾杂物,摆齐乱放的电动车辆。

  通过本次活动,让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特别是在创城过程中更要冲锋在前。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带头做一个合格党员、好市民,共同营造整洁的生活环境,为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叶海超)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