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总支部委员会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张俊玲   时间:2023-05-22 10:47:41   

  宿松融媒讯 初夏的阳光和煦而热情,为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交通执法队伍形象,5月19日,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总支部委员会第二支部的全体党员早早就来到了复兴镇套口村汽、客运码头和汇口镇三江码头,组织了一次“温度执法,服务于民,为民惠企争模范”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向周边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知识,督促企业诚信守法、合法经营,用法律来维护自身权益。

  刚到码头,党员们就按照预先的分工,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经营状况以及在经营中所遇到的困难,帮助他们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注意事项,指导企业及时完成相关资料。在汇口三江码头,企业负责人动情地说:近年来,随着交通执法力度不断增强,执法更人性化,净化了运输市场,对于我们企业和驾驶员的帮助特别大,希望随着交通执法的不断完善,通过对我们的帮助,让企业越来越好。(通讯员 张俊玲)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