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发改委组织开展暖民心行动督查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发改委  作者: 彭武娟 丁林   时间:2023-05-16 17:21:35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了解我县十项暖民心行动项目建设进度、运营及宣传情况,5月11-12日,县发改委会同县民政局、县教育局成立督查组,抽查8个乡镇开展暖民心行动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民意调查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乡镇就暖民心行动项目建设、运营、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暖民心行动项目点及“厅屏栏站”宣传情况,在每个乡镇随机抽取20人进行民意社情调查,了解人民群众对我县十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与满意情况。

  十项暖民心行动是深化“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各乡镇(街道)表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紧盯目标任务,着力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积极配合相关牵头单位落实好暖民心行动各项工作,确保工作质效双升。(通讯员 彭武娟 丁林)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