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审计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审计局  作者: 陈颖   时间:2023-05-05 17:10:35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宿松县审计局在干部职工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下载《习近平论总体国家安全观(2023)》,发送到局微信学习群,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政治安全、经济安全、能源安全、交通安全、粮食安全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自觉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二是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等法律法规,深刻理解维护国家安全是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增强领导干部法治思维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自觉在日常工作中维护信息数据、网络安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陈颖)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