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公益景观小品点亮城市文明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数据管理局  作者: 吴启义   时间:2023-05-04 17:04:54   

  宿松融媒讯 为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近日,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制作安装公益广告景观小品,助力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景观小品设计制作与城市景观相融合、与城市历史文化相结合、与市民欣赏习惯相契合,主题突出本县特有元素,内容以“智慧政务、品质服务”“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路”等政务服务内容,整体形象追求形与意、动与静的结合,线条流畅,颜色以绿、蓝、白为主色彩,既展现出“梦幻宿松、礼仪松兹”的文化之昌盛,历史之悠久,也提升了城市向上向善的内在气质和整体形象,成为点缀县政务服务大厅门前广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增强了创城工作宣传的多样性和艺术性,对市民文明素养的提升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

  下一步,该局将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和载体,进一步把精神文明创建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涵养人们的思想情感,凝聚起崇德向善的精神力量,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宣传文明力度,让文明之花开遍松兹大地。(通讯员 吴启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