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快乐健身行动暨“五 一”男子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焰坤   时间:2023-05-01 06:04:08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有效落实省、市全民健身计划,扎实推进“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更好营造快乐健身良好氛围,丰富广大群众节假日文体生活,4月28日,我县快乐健身行动暨“五一”男子篮球赛开幕。县文旅体局、县体育总会、县篮球协会以及赞助商古井贡酒·年份原浆驻宿松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来自全县乡镇、机关和企事业单位14支代表队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队员们你争我夺,积极防守、跑位,一个个快攻、抢断、投篮、补篮、三分球等精彩瞬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佐坝乡代表队夺得了首场的胜利。

  据了解,此次篮球比赛自4月28日至5月4日结束,历时7天。活动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体育总会共同主办,县体育中心、县篮球协会共同承办。比赛得到了公益企业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的大力赞助。(融媒体记者 周焰坤)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