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民政局到县殡管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民政局  作者: 徐勇   时间:2023-04-28 17:16:41   

  宿松融媒讯 为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确保“五一”期间各项殡葬工作的安全稳定。4月28日上午,县民政局副局长王卫带队,到县殡仪馆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生产设备、消防应急设施、殡仪车辆、用油用水用电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制定整改措施,督促相关责任人严格落实,立行立改,并及时反馈整改情况。

  检查组强调,殡仪馆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做到超前防范,特别是在假期期间,工作人员务必坚守岗位,做好各种应急准备,确保节日期间馆内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为我县殡葬领域高质量发展构建平安稳定的治丧环境。(通讯员 徐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