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水利局联合多部门开展“蓝盾-五一、汛期”清江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水利局  作者: 余家辉   时间:2023-04-28 17:13:42   

  宿松融媒讯 为严厉打击长江非法采砂行为,根据市长江采砂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4月27日,宿松县水利局联合湖口长航公安、宿松渔政开展“蓝盾-五一、汛期”联合清江行动。

  行动过程中共出动执法艇2艘,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配合市区、望江片区同步开展清江行动,对责任水域进行拉网式清查,做到无缝对接,不留死角。当日上午9时,统一清江行动开始,在清江行动过程中先后查看了复兴、汇口两个集中停靠点的管理情况,对重点河段、敏感水域及易躲藏江汊进行重点清查,并对过往运输船有无砂石采运管理单或砂石转运合法来源证明登船查验。

  本次行动未发现异常情况。接下来,我县将持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严格日常巡查,密切关注重点水域和敏感水域,继续加强停靠点监管,将日常巡查工作横向到边、竖向到底、不留死角。以实干者的担当砥砺前进,切实维护好我县长江水域采砂管理秩序稳定可控。(通讯员 余家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