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卫健委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石小雪   时间:2023-04-27 18:20:16   

  宿松融媒讯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一周年之际,4月26日,县卫健委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进校园、进社区、进机构”三进活动,提高全民知晓度和自觉主动守法、用法意识,推动更高水平平安宿松、法治宿松建设。

  上午,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等单位到中德学校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法律宣传,为学生讲解了立法目的、立法意义、立法亮点,鼓励学生远离黑恶势力,敢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下午,卫生监督所、孚玉中心卫生院、东城医院等单位先到孚玉大河村开展扫黑除恶成果宣传活动,随后到东城医院开展扫黑除恶“进机构”宣传活动,委分管领导张国祥主任参加宣传讲座,要求医疗机构要坚持以人为本、规范运营。

  另外,各基层卫生院结合家庭医生上门、候诊室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开展了扫黑除恶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宣传氛围浓厚。(通讯员 石小雪)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