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民政局  作者: 吴群林   时间:2023-04-26 17:29:55   

  宿松融媒讯 4月26日,县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硕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着力解决好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强化学习意识,认真学习领悟《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以“学而后知、知而后信、信而后行”的坚定步伐夯实信念之基,以深学法规内涵凝心铸魂,厚实党性修养,不断用法规内涵和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民政领域安全风险隐患问题,以“安全生产‘三个狠抓’专项行动”为抓手,开展民政领域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加强重点时期民政服务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力争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排查、早整改。(通讯员 吴群林)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