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贺燕   时间:2023-04-24 16:32:22   

  宿松融媒讯 近日,宿松县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研讨。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省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有关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二章内容,并就国家安全教育有关文件进行了传达部署。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全党开展,必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把握好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要深刻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坚持好、运用好包括“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立场观点方法;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讯员 贺燕)

责任编辑:李晨